云顶附近的高速大道遇到的鬼遮眼

2002年的事情了,当时我和我的一个同学要回国,我们的一个当地的朋友就开车送我们去机场,记得很清楚,飞机是晚上9:45的,所以我们早出来了一会儿大概下午5点吧,我们一起吃了晚餐然后去机场 。

本来估计7点就可以到的,结果朋友开车的时候看错了指示牌 转错了弯,因为是高速公路所以要一直开很远才有的调头,看了路上的标识要开80公里,我们到了一个收费站终于可以调头往回开了 。

这时候已经天黑了,我朋友还安慰我们说没关系的一定可以的,因为她开车很快车也很好,当时的车速都到了130迈了,我们在雨中飞奔,时间上是来的及的,可是不知道怎么了,我们三个都觉得气氛怪怪得。

一开始以为是紧张怕误了飞机,后来就觉得路好象比来的时候长了好多啊,好象怎么开都不到头的,我的身上全是冷汗 感觉浑身冰凉 (后来问了另外两个人,他们回想说当时也是一样的感觉,觉得空气阴冷阴冷,但以为是下雨的缘故) 于是我朋友就放慢了车速,我们三个人一起看标识路牌 。


终于看到了KLIA的标志,看到说明是左边跑下去就是机场的,于是就左转,结果开了不到5分钟,发现居然路上都是土(当地很干净的),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周围一辆车都没有,向左手看过去居然好象个矿山或者工地的样子,灯光朦胧人影晃动 ,突然不知道哪里跑过来一辆公共汽车停下,还下来几个人

我们都觉得不对劲,我们下车四处看最后决定调头开回去,开了几分钟又回到了刚刚的HIGHWAY上面 ,我驾车的朋友就说觉得很怪,怎么无端端回跑去这样的路的,这可是高速公路啊,去机场的路也都是高速公路,刚刚那样的路是不可能出现的,可是我们三个都看见路牌的啊,这个时候我的后背就开始冒冷汗了 !

我们决定沿主路走,开了10多分钟,我们都快晕倒了,一个和刚刚一模一样的路牌又出现了,也说要左转,我发誓这条路的路口和刚刚前面说过的那条路一模一样,都是在一个高驾桥的下面,旁边还有一棵椰子树是断了的 。

可是...如果这个路口是刚才的路口..... 那刚刚我们去哪儿了,HIGHWAY可是单行道啊,我们没多想只能跟着左转了,我当时就想如果还不对,今天到机场我也不走了,太诡异了,结果这次就对了,开下去几分钟,就看到远远的机场灯火通明,20分钟以后我们到了机场,已经是晚上8:30了 。后来我们谁都不敢再提这个事情了,只是装做没发生 ,赶紧换登机牌上机了

后来我和别人说,他们说这个是"鬼打墙" ,当时我们一定是撞到了脏东西了,
更绝的是我一个朋友问我:你确定那辆公共汽车上面下来的是"人"么? 你看见那辆车从哪里开到哪里去么?

我当时冷汗就出来了:在我的记忆里,真的是没看到那辆车从哪里冒出来的很大的公车啊,至于开去哪里.........总之就是开走了。后面就不敢想了,本来我是不相信这些东西的,可是自己碰到了这件事情,至今不知道怎么解释 。

看了后面很多童鞋好像对这个事件有问题,觉得是路况复杂,可能是我表达能力太差,这件事情当时我们被吓住了的最关键的地方,不在于我们开了多远或者说开到了什么样的路上,而在于,怎么说呢,大家想象一下,一条高速路,中间有隔离墩,所以相对于我们而言,就是一条单向行驶的高速路,不可能开去对面的,只能左转,然后看到一个牌子指示,左转下去就是KLIA,(这个牌子在快到一个高架桥的下面,等于没经过桥呢,而且路边有一个椰子树,从半截折断了,很明显)

于是我们左转,然后开了5分钟觉得不对,掉头回来等于又回到了刚才那个单向行驶的主路上,然后继续往前开,开了没多久,又看到了同样的牌子,同样的在快到高架桥的地方,路口同样有一棵从半截折断的椰子树,最最关键的是,我们刚才是走这条高速路过收费站调的头,等于说这条路已经开过一遍了,不过是从马路对面的车道,这条路上只有一座高架桥!!!就是在那个路牌的地方!!!

于是问题来了,我们怎么可能在一条单行道上,往一个方向开的时候,两次看见这座桥,桥下都有一个牌子写着左转去KLIA,然后路口都有一棵一模一样的椰子树是从半截断了的!

前面的觉得阴冷都可以解释为心理作用,就是这个路口无法解释,我们3个人6只眼睛一起看到的,所以我们才被吓到了,朋友说这个叫做“鬼遮眼OR鬼打墙”,她解释这意思是说:有鬼作怪,所以一直在一段重复的地区来回走,就是出不去,等于一个死循环,我们的情况就是符合这一点,在一段单向路上死循环,所以才会两次路过同一个路口!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云顶彩云阁的惊人事件

鬼故事之云顶高原之猛鬼酒店

2020年马来西亚线上赌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