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酒店传来的狗吠声

记得曾听我阿姨说过,有一次他们一家人到云顶游玩,当时我表哥在游乐场打电动到晚上十二点才回酒店(因为12点就关了),而我阿姨跟表妹早已在酒店休息,正当我阿姨要睡着时,突然听见有人开门的声音,原来是我表哥,但当他关上门时就感觉有点不妥好像有阵风跟着进来,我阿姨也不多加理会。

接着我表哥就去洗澡,正当我表哥洗到一半时突然听见一个gi li ga la的声音(就好像小朋友玩转方块的声音),这声音一直维持到我表哥洗完澡出来之后,接着我表哥就上床睡觉,我阿姨就叫他儿子又问怎么这么晚才回来,我表哥只应哦一声而已。



不久后更可怕的是发生了,它竟然跳床,害得我阿姨不能好好睡觉,在忍无可忍情况下我阿姨破口大骂(你不用睡别人还要睡),之后就停止了。

而另一次是我舅舅一家人,因为是旺季结果租到一间在11楼的房间(忘了那间酒店),还记得他描述那间房间门口很特别,通常我们住的只是房里有个锁,但他住的那间门外是多一个锁是能用锁头的那种(不明白为什么 ),到了半夜因为舅舅要进赌场而舅妈必须要看两个孩子,就呆在房里,突然我舅妈听见狗吠得很厉害,就好像在门外吠一样,连她孩子也听到了,试请问下在这么高的楼能听到狗吠得这么大声吗?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云顶彩云阁的惊人事件

鬼故事之云顶高原之猛鬼酒店

2020年马来西亚线上赌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