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鬼故事之客房的2个印度小孩

这事绝对是真实的,没有半点编造!

那天下午5点多,我们一行来到云顶山脚下,准备缆车上山,在吉隆坡过来时候很闷热,到云顶山下觉得好凉快,我们都加了小外套。到达山顶一切秩序进行,安排酒店,分房间,吃自助晚餐,一切就绪大概是6点半多,云顶赌场到底是亚洲最大的赌场,赌场建在山顶,环境宜人,风景秀丽,非常舒适。

整个云顶就是一个大型游乐场,内部跟迷宫一样,一般人不结伴而行很难走到想去的地方。据导游说这是林梧桐开发这里是逐渐扩张的,没有什么规划性,显得无序就很正常了。


话说那天吃好晚饭后导游就带我们去赌场,电梯左三个,通道右三个,好不容易拐到那里,抵达后朋友们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兑换马币,筹码欲大显身手。

我也正准备兑钱,这是我才发现我披着个绿色的小外套进来了,心里不免不舒服,毕竟在赌场里绿色不太好,我就在队伍中退出来,想把衣服送回酒店,找同房间的朋友一起去,怎么可能呢?他正要兴致的去玩,哪有空陪你回去。

自己只好硬着头皮摸索着回去。左拐右拐大概走了20多分钟,才走到世界房间最多的大酒店---第一世界大酒店,自己的房间。走到电梯口,发现整条走廊冷冷清清,一股寒意而来,连个鬼影都没有,我那房间在那尽头,要路过至少10几个房间,就硬着头皮走过去,走在走廊里总觉得头皮发麻。

总算到房间了,插卡,开门,很熟练,此时走廊任何人没有,任何声息也没有,死一般的寂静。我进了房间,脱了外套扔在床上。走进洗手间解决了一下,我很清晰的记得我洗手是在浴缸上面的水龙头洗的,浴帘是拉开的,我洗了手出来。整个进房间时间最多1分钟不到,但是开门出来吓我一大跳,真的现在无法形容的浑身鸡皮疙瘩,酒店房间门口地上坐着两个印度小孩抬着头诡异的对我笑,而且都直直的对着我笑。



我当时反应是我进来时候什么人都没有,而且走廊这么长,哪儿来的小孩,还对我笑。我汗毛竖的受不了了,飞跑向电梯口,身后还传来那两小孩的笑声,晕,太发麻了。到了酒店
大厅我还没还过神来,我的天哪,难道是我幻觉,不是,绝对不是,活生生两个小孩,或许是我精神紧张吧。

回到了赌场,热闹非凡的场景让我渐渐忘记了刚才的一幕,开始小试身手起来,中间过程我就不说多了,反正玩到大概一点钟左右回房间,小玩而已,赢了200马币,回去时候才想起来不敢一个人回去了,就邀了三四个人一起回去的,包括我那室友。

回去一切很平常,说说笑笑到了房间,我们两个人开了门,进了房间洗手间场景我又吓了一跳,浴帘拉了起来,我问室友怎么回事,问他进来过吗?他说没回来过。我说浴帘我走的时候分明是拉开的,现在怎么是拉上的。他说可能服务员进来过吧

我说住了人服务员怎么可能还进房间。他就说不知道了,看得出来他开始有点小怕。那一夜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总觉得电视前又小松鼠,迷迷糊糊,还觉得厕所那里有人走动,害得我那一夜就是焦躁不安,恨不得赶紧天亮离开这里。

终于到了天亮,下山的车上,到有开始问我们昨天睡得好么。然后就开始讲了好多云顶诡异鬼故事,还说只有下山讲,不然你们不敢住的了。

听了好多奇怪事情后,我立即到吸一口凉气,难道我遇到了鬼!?不可能,心理作用罢了,但是回想起来很后怕。听导游说,云顶那里过去好多大富豪,赌徒输光了钱就跳楼自杀,还有被他杀什么的,整个酒店小鬼很多,很正常。

大家看完这个故事后,有没有故事也要分享的呢?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云顶彩云阁的惊人事件

鬼故事之云顶高原之猛鬼酒店

2020年马来西亚线上赌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