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猛鬼酒店之阴魂不散

在某一个星期六, 我与好友晓佩, 嘉倩到云顶赌场去游玩。因为我们坐晚上的最后一班车到某高山游胜地,所以到了那儿大概有九点多了。 我们三人都住在酒店里的同一间房, 收拾好行李后,大家便坐在一起谈天说地。 忽然间谈到鬼节, 在我们三人之中只有我是个胆小鬼。 越谈越刺激,谈到夜晚十一时四十五分。 嘉倩因为很饿便说要下去买东西吃, 留下我一个人。

我为了要面子便硬著头皮答应了, 因为只剩下我一个人, 所以我只好读故事书, 当我读得津津有味时,突然有人敲门, 我便跑去开门, 有位少女拿着一包东西说:'妳的朋友叫我把食物拿给妳。'

过后她便走了, 我好奇为什么嘉倩与晓佩自己不拿上来呢? 我把食物放在饭桌上。我想了又想,又有人敲门, 我一开门, 我便吓了一跳, 因为嘉倩和晓佩都拿着一包新鲜的热狗,我便好奇地问到:'刚才妳们不是叫人拿食物上来给我吗了?' 晓佩说:'没有呀!',於是我便指著桌上那包食物说:'刚才有位少女交给我一包东西, 她说是妳们托她交给我的。'

我们三人的眼神立刻注视在桌上那包东西。 不一会儿, 那包东西不翼而飞了。
嘉倩与晓佩说只是心理作用, 可是, 我的确收到那包东西啊!

大家吃饱后, 便继续谈天, 一阵阵冷风迎面吹来, 晓佩立刻走向窗口要把玻璃窗关上,怎知, 玻璃窗早已被关上了。 这时候隐隐约约看见一件衣服挂在树上, 由于晓佩不迷信,so不加以理会, 谈到两点, 我觉得很累便入眠了。

第二天, 我们很早便起床, 梳洗一番后便去吃早餐, 然后到处游玩。 大家玩得很高兴,到傍晚七点许, 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房休息, 我们回到房里, 便轮流冲凉。 当轮到嘉倩冲凉时,有人敲门。 於是, 嘉倩便去开门。 一开门, 有一阵阵寒风吹了进来, 她以为有人玩她, 便不加以理会,继续冲凉, 当手触摸到浴缸的水时, 发觉暖水变成了冷水, 又传来一阵阵的哭泣声



嘉倩被吓得手忙脚乱地穿上衣服便跑去浴室, 谁料到, 门自动地开了。
嘉倩边跑边喊: '鬼...鬼...鬼...啊!' 晓佩和我被嘉倩这么一喊, 顿时吓呆了。

隆...隆...隆...外面下起大雨。 我们非常害怕, 便一起去关窗。 当时,我们看见一位少女吊在树上而且还对着我们微微笑, 我们被吓得魂不附体, 拔腿就跑去房门,当走到楼梯时, 一位老工人见我们如此慌张便问我们甚么事, 我们一五一十地告诉他,他听了后脸色变了, 然后诰诉我们:'以前有一位少女住在妳们现在所住的房间,因为被男友拋弃才会在那树上吊颈死掉, 她的魂一直得不到安息!

我们听了, 立刻要求老板换房, 经过这次的经验后, 我们不敢再住那间酒店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云顶彩云阁的惊人事件

鬼故事之云顶高原之猛鬼酒店

2020年马来西亚线上赌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