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鬼故事之夜遇山神

农历七月是全年阴气最重的日子。如果碰巧你那个月很衰的话,尽量不要去些常闹鬼的地方。以下我要说的是个真人真事的灵异事件。

我有一个朋友很好赌的,几乎每个月出粮(发工资)后都会上马来西亚云顶赌场搏杀一次,而且每次都是通宵到第二天中午才回的。上个月他出粮后上去搏杀,就遇到这个灵异事件了。

听他说,那天他很衰,本来已开始是赢钱的,可是后来就开始输了,到半夜时就输光了。由于平时他都在云顶通宵赌钱的,所以他没有住房间的习惯。而且半夜了,就算要租房间,也是不可能的,所以他决定直接驾车下山咯。驾车上过云顶的人都知道山路的山路是如何的,就弯弯的。那我的朋友呢,说真的,因为他每个月都上,所以上下山路对他来说是熟悉到好像吃生菜。

他还没说那灵异事件前,他就先问我说,每次下山,有没有留意到下山路有一些地方忽然突出去的,说是给车休息,可是又不像给车休息的,因为那些突出去的地方是反方向的。我说没有留意到。他说,下次我下山时,留意一下。他还说,还好是那些突出的地方,不然我现在是在富贵山庄给他装香了。

他说。云顶山路中间有一段路是没有路灯的,那个灵异事件就是在哪一个地带发生的。那天他半夜下山时,在那个路段,就看见一个老伯伯骑着摩托车下山。不知怎么搞的,那老伯伯竟然还把摩托骑在中间,不是靠边。那时候他就想咯,应该是路太暗了,所以老伯伯才家在中间。他就hon 一hon那个老伯伯,暗示他让路。

那个老伯伯听见车喇叭声后,就让路给我的朋友咯。我朋友经过时,还跟他比个不好意思地手势。那个老伯伯还对我的朋友点个头,然后我的朋友就继续下山了。
可是不知怎么的,他弯了一个弯后,又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老伯伯,也是骑摩托下山,也跟刚刚的老伯伯一样,走在路中间。我的朋友当时就想:哇,这个时候还真多佬uncle下山哦。然后我朋友又跟刚才一样,hon了hon那第二个老伯伯。那第二个老伯伯也跟着让路了。然后我朋友跟刚才一样,跟他点个头,继续下山。

不知怎么的,转个弯,又遇到一个老伯伯把摩托驾在中间。这次我的朋友忽然觉得不妥的,下意识地注意了那第三个摩托的车牌。然后也跟前两个一样,hon了hon老伯伯就继续下山。
跟之前一样,他又遇到了第四个老伯伯。这次他开始紧张了,心想:他这次是不是真的遇到了好兄弟。然后他留意那个车牌,竟然跟刚刚那个一样。他心想,这次真的遇到正了。不过他还是很正定的跟之前一样,hon了那个老伯伯。那个老伯伯也让路了。

这次我的朋友就大胆的留意一下那个老伯伯的样子,可是那个老伯伯看起来跟平常人没什么两样。我朋友当时就想,可能是他多心了。正当他放下紧张的心情时,他忽然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那个老伯伯骑的摩托,那个排气管,竟然是…纸扎的……!

我朋友怕到赶快踏紧油门冲下山。也搞不清他自己到底弯了多少个弯时,忽然看见另一个老伯伯忽然直接站在路中间。老伯伯还比着停车的手势。他赶紧刹车。可是以当时的车速,他本身知道一定会撞倒那个老伯伯的。他害怕地闭上眼睛,拼命的踏紧刹车挚。可是不知怎么的,车子竟然没有碰撞的感觉。

当车子完全停下来后,他张开眼睛,却发现车前就算车灯还亮着,可是仍然一片黑。通常你停下车后,车灯至少能照到山啊,路边的墙壁之类的。可是他却只看见一片黑空空的。他尝试用倒后镜看看后方的四周,也没看见什么,包括那个老伯伯。

他后来担心他是不是撞倒了那个老伯伯,他就下车看看咯。他下车后,才发现,他的车子竟然远离了马路,而驶到那些所谓的反方向突出,供车休息的地方了。他记得他明明是直走的,怎么车会反方向了呢?然后他四处看,完全没看见那个老伯伯的踪影。

后来他还留意到,如果他的车再往前一点,肯定跌入山崖了。他下山后,就直接病了一个星期。这个真人真事是前晚我跟他从神庙回来的途中,他告诉我的。他还说,那个跳童的告诉他说,那个老伯伯是管那一带的山神。那天他运程超低,才会被那些好兄弟盯上了。那些好兄弟本来是要他做替死鬼的(也就是之前那些骑摩托的老伯伯),还好最后被那个山神老伯伯阻止他,不然他早就跌下山了……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云顶彩云阁的惊人事件

鬼故事之云顶高原之猛鬼酒店

2020年马来西亚线上赌场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