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鬼故事之多余的枕头

朋友在马来西亚读了一年书,刚从那边回来,最难忘的就当属那个邪门的云顶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云顶是著名的高原赌场,传说很多赌输的人在山上自杀了,因此常常闹鬼,很邪门,当地一个华人告诉我说貌似每间酒店房间床底或是桌子抽屉都会摆圣经



当时去之前是联系了一个当地华人司机,他送我们上云顶,帮我们办理入住first world hotel,司机一再强调不要相信云顶闹鬼的说法,本来不知道这回事,司机一说,我和朋友两人就很有兴趣的上网搜寻了云顶闹鬼的故事,结果看得有点慎得慌,觉得太猛了,不过我们两个女生胆子都算大的,想想长那么大也没见过鬼,半点灵异的事情都没遇到过也就没啥怕的了,不过看网上说的跟真的一样就决定下载个‘楞严咒’到手机里,遇到什么可以放出来驱邪。(这个决定太正确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楞严咒的效果,咱们真的是有惊无险)

下面具体说说几件奇怪的事情吧:
1.大白天在室外,两个女生遇到一个比我们小的男孩,看上去绝对不超过十三岁,不过口气却十足是一个成年人,他看看我们,问我们哪儿来的,住多久,我们开头楞了一下,因为此前我们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小孩子,但这口气,太成熟了!我第一反应是大白天遇鬼了?更邪门的是他莫名其妙的又跟我们讲现在没什么太阳,风挺大啥的,后来太阳刚出
来一点了,他马上说,太阳出来了,该走了。这话一说,咱两不经打寒颤...后来他就朝室内走去。朋友说,是不是只有他们两才看到他了.....

2.那酒店走廊是安静到阴森,世界最大的酒店果然是名不虚传,房间还在走廊倒数第二间,房间刚进去时阳光充足挺正常,到了天黑后各种怪事就出来了,朋友看到厕所马桶的纸没冲掉,就问他朋友怎么不冲掉,她说她冲了,我有点起疑心,但没多想,于是再冲了一遍,站在一旁确认是冲掉了才走开,后来我再进厕所时,发现马桶里又有纸,就问朋友有没有上过厕所,她说没有,天哪,那是咋回事,哪冒出来的纸!这时站在厕所门口的朋友突然说道,你之前看到过地上有毛巾吗,我这才注意到,地上有块毛巾皱皱巴巴的铺着,我回想了一下,妈呀,印象里没这块毛巾的!(如果之前那是想多了,那现在发生的事情可是真的呀!)

3.八点多时我坐在角落的沙发上和我爸妈打电话,噼里啪啦得描述着云顶,我朋友静静的坐在对角落,等我打完电话时,她很严肃地告诉了我一件事,就是,厕所有水声.......

4.大家年龄不满二十一是不能进赌场的,所以只好去唱k,到十二点才回房间,之前看网上说云顶房间里多出来的两个枕头是给鬼睡的,我们看着床上的四个枕头直发毛,最后把两枕头扔到了厕所门口。不过我朋友到底是被慎到了,连衣服都不脱就往被子里钻,看着静悄悄的屋子里伴随着楞严咒的声音,我两个女生心里到底有点怕怕的,终于,还是朋友挨不下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她突然想到什么,就突然从床上跳起来往外冲,边冲边要我一起走。但真心没反应过来她这是咋了,还坐在床上,眼睁睁看她冲出了房间,整间房就剩下一人,安静的有点吓人,他坐了半分钟,怕自己出事,也怕她出事,于是开门去看,她已经吓得不行,蹲在门口,我们就这样离开了房间。(她说她预感会发生事,还是离开为妙)

5.到了大厅后我们到处闲逛,这高原上又冷得要命,赌场么进不去,不回房间漫漫长夜怎么熬,后来我们得知二楼有咖啡厅,我提议去咖啡厅坐坐,于是咱们就搭电梯去二楼,当时电梯里就我们两个人,电梯门一开立马刮来一阵风,同时还听到好多男人讲话的声音,很嘈杂,心里第一反应是好热闹啊,不如出去看看,朋友这时来了句,这么安静,于是乎她又关上了电梯门,我当时没太在意,后来我问他,干嘛不出去看看,说不定有咖啡厅,她说不可能,比那层楼还安静,那么大的风,我说哪有,好吵,特别热闹,一大堆人讲话。她说她跟本没听到,我的天哪!这是啥情况!事后朋友反复强调自己都没听错,那只能解释是鬼作怪了。不过后来第二天他们大帮子人坐电梯经过二楼时既没风也没声音.....

6.后来到五点半我们困到不行才回了房间,放着楞严咒,灯也不关,床头的拖鞋一正一反得摆着,半梦半醒的睡着,直到天亮才关掉手机正式睡觉,睡到十点左右我们就起来打算退房,临走时我把拖鞋很整齐的摆在了床边,还拍了张整间房的照片,出门走了几步后我说还是先上个厕所,于是我独自又回到房间,打开房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双拖鞋,心中一惊,其中一只鞋已经移位了,我必须说我临走时真的是摆得好好的,每次看到照片上的那双整齐的拖鞋,就觉得郁闷。


总结:不算很猛的事,或许朋友运气好,或许那晚不在房间,或许是楞严咒,总算一切平安,不过第二晚就有的熬了,大伙儿傻呼呼得在大厅坐了一晚,不是说怕,而是作为学生的我们真的不舍得再花几百块钱住在一个让人心惊胆战的房间了,这事情说给几个朋友听,她们都觉得挺恐怖,原来咱们已经算胆大的女生了。此前不信鬼怪之说,也觉得云顶闹鬼是胡扯蛋,不过现在看来还真是不假。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云顶彩云阁的惊人事件

鬼故事之云顶高原之猛鬼酒店

大马云顶高原猛鬼传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