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IRE777免费注册奖金的条款与规则

 


很多玩家都对EMPIRE777领取注册无存款奖金感兴趣,我们列出了一些常见问题,希望可以为马来西亚线上赌博玩家们解开对免费注册奖金的疑惑:

 

u  当我注册了EMPIRE777账号后,我就可以领取免费注册奖金了吗?

可以,我们提供的免费RM30注册奖金优惠,主要是提供给不曾存款的新注册玩家,让大家可以亲自体验EMPIRE777线上赌场游戏。

 

u  我对免费注册奖金有一些疑虑,请问我是否必须存款?想要获取优惠奖金所赢的金额是否需要符合某些条件?

是的,玩家必须根据奖金条规,提款这笔奖金优惠。玩家可以先从领取奖金开始玩游戏,当玩家在游戏中胜出后,玩家必须存款与户口相同的金额才能提取赢得的金额。

 

u  这个免费奖金是否有最低存款需求?

是的,此奖金优惠的最低存款需求为 RM50

 

u  在我存款与户口相同的金额后,是否有流水需求才能提款?

是的,存款后,玩家必须达到有关流水需求才能提款。例如真人游戏及桌面游戏的流水需求为x8,老虎机为x 30

 

赶快来EMPIRE777线上娱乐城,领取你想要的注册奖金!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云顶彩云阁的惊人事件

鬼故事之云顶高原之猛鬼酒店

2020年马来西亚线上赌场指南